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夜口角 兒推一把 父顱內出血送命

案發現場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案發現場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2017/02/13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年節悲劇!新北市33歲陳男,農曆除夕回到淡水老家與父親及兩兄弟團圓,卻因細故與52歲父親口角拉扯,陳男疑推倒父親,當時陳父未感異狀,2天後陷入昏迷,農曆初七不治;警方約談陳男,他承認口角時推了父親一把,被依傷害致死罪函送。

警方調查,陳父與外籍看護住在淡水,除夕當天3個兒子回老家與父親團聚,陳父疑因工作問題責備陳男。陳男供稱,父親一氣之下拿出甲苯潑灑,沾到他的眼睛,他逃開想去洗眼睛,過程中推了父親,但他當時眼睛看不見,不知父親摔倒。

2天後陳父陷入昏迷,外傭發現後告知家屬,醫院搶救至3日上午,仍傷重不治,院方診斷陳父有顱內出血情況,臉頰、手腳有小擦傷。警方研判陳父摔倒撞到頭,導致顱內小量出血,故當時不會馬上感到有異,直到2天後病情嚴重陷入昏迷。

警方到陳家勘驗,因離案發時間已數日,未取得可疑跡證;檢警根據陳男胞弟證詞,認為陳男涉案,約談到案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