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宵遶境聊天 4人慘遭醉駕撞飛

,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2/12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元宵節濺血!昨天凌晨,36歲洪姓男子開車行經彰化市彰南路時,車輛突然失控,衝入路旁元宵節遶境活動的棚架,4名信眾被撞傷,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洪男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11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彰化警分局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凌晨零時30分,地點在彰化市彰南路往芬園鄉方向,洪駕駛的車子突然衝撞路旁的轎車,再往前衝撞玉因宮搭設在路旁的棚架,現場參加活動的10多名信眾見狀連忙跳開,但仍有郭姓、張姓男子及一對朱姓兄弟閃避不及被撞倒,張男還彈到肇事車輛引擎蓋上,現場哀號聲不斷,消防單位獲報,將4名傷者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

彰基急診部表示,4人分別是腳踝、小腿、大腿骨折,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朱姓哥哥失血1200CC,還要進一步觀察。肇事的洪姓男子僅有頭部撕裂傷。

被撞傷的信眾說,他們只是去參加活動,拜訪友人,實在很倒楣;其他信眾指出,元宵節遶境活動被酒駕男子給搞砸,要求嚴懲肇事者。

彰化警分局指出,洪男抽血酒測後,換算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1.11毫克,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洪男酒駕衝撞廟方搭設的棚架,造成4名信眾腳部骨折。(記者湯世名翻攝)

洪男酒駕衝撞廟方搭設的棚架,造成4名信眾腳部骨折。(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