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腹痛 女酒駕接送栽了

警方測得潘女酒測值0.41,觸犯公共危險罪。(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測得潘女酒測值0.41,觸犯公共危險罪。(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7/02/12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女子阿惠(化名)日前與22歲潘女至KTV唱歌,疑因喝了太多啤酒,腹痛頻上廁所拉肚子,請潘女先載她回家休息,黃湯下肚的潘女義氣相挺,沒想到兩人才騎了2公里,就被警方攔檢,一起被帶到警局。

阿惠與潘女為閨密,形影不離,8日凌晨,阿惠搭乘潘女的機車,與朋友相約到基隆市區一間KTV飲酒作樂,兩人席間喝了4瓶啤酒,阿惠突感肚子痛,上了多次廁所依舊感到不適,因此向潘女說想回家休息。

酒過三巡的潘女已有酒駕前科,但擔心阿惠獨自返家危險,仍冒險載她,一路搖搖晃晃,在中山二路36巷口被基隆市第四警分局中山派出所警員戴玉龍、張森攔下,酒測值高達0.41。

兩人被帶到派出所頻道歉,阿惠腹痛難忍,借警局廁所紓解,上完後看到潘女面色凝重,才知道酒駕觸犯刑法的公共危險罪,當場哽咽,緊張地摀著肚子,不知如何是好。

警方依法將潘女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由於是累犯,刑責可能加重;阿惠則想不到因為腹痛想回家竟害了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