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前男友約?女半裸陳屍校園

寧靜小村發生命案,村民議論紛紛。(記者羅欣貞攝)

寧靜小村發生命案,村民議論紛紛。(記者羅欣貞攝)

2017/02/10 06:00

監視器拍到可疑男子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籃球場旁,昨驚見半裸女屍,胸中3刀、腹部11刀,左側頭部被重擊,警方查出死者是住高雄市美濃區21歲邱姓女子,監視器拍到一名可疑男子身影,警方正急尋死者的前男友調查。

頭重創 身中14刀慘死

廣興國小關福分校在高樹鄉廣福村,里港警分局表示,昨晨6時19分接獲晨運民眾報案後,警方試圖在死者身上找手機、身分證未獲,因學校旁有機車被推入水溝,警因而循線查出邱女身分,發現她借住在廣福村鍾姓乾哥家,鍾男到派出所說明,證實他前晚上班,有不在場證明。

警方發現,邱女穿橘色有拉鍊上衣,拉鍊被扯下一半,隔著衣服胸部被刺3刀,牛仔褲被脫到膝蓋,腹部遭刺至少11刀,頭左側有鈍器重擊及撞地痕跡,血肉模糊,手段凶殘,現場未見凶器。

至於是否遭性侵,警昨晚表示,死者下體無強行插入痕,但仍採集陰道檢體送刑事局化驗查證。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前晚8點半,一名男子將機車停在校外後走進學校,9點多,邱女把機車停在校門也走進校園;里港分局長蘇榮明表示,命案可能發生於前晚9點半到11點之間,行凶過程可能被監視器拍下,但因無光源,影像太暗,須深入解析;凶手事後疑將邱女機車及外套丟到水溝,再騎機車離去。

乾哥上班 有不在場證明

據了解,邱女約1個月前透過網路,結識當水果貨運司機的25歲鍾男當乾哥,1週前住進乾哥家,有時跟著送貨;鍾母昨透露,兒子前晚去送貨不在家,邱女向她說約了友人要去里港鄉唱KTV。

自稱邱女在美濃的鄰居,昨在命案現場聲稱,邱女自幼父母離異,母親離家,父親將她託給阿公照顧後不知去向,她國中畢業後未升學,阿公曾怨她不認真找工作,不知邱女是否因而躲到乾哥家。

街坊傳 女被前男友威脅

昨有高樹鄉街坊指出,邱女前男友疑似不願意分手,曾傳簡訊威脅她,她才從美濃離家,但簡訊的內容不清楚;前晚邱女前男友還約她出去,旁人曾勸她不要赴約,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警調閱通聯紀錄追真相

對上述說法,警方未證實,但不排除監視器所錄得影像為前男友,正分析影像、機車車號,並調閱邱女通聯紀錄追緝凶嫌。

凶手將邱姓女子的衣服及機車丟進校旁水溝,再騎自己機車離開。(記者羅欣貞攝)

凶手將邱姓女子的衣服及機車丟進校旁水溝,再騎自己機車離開。(記者羅欣貞攝)

死者進入校園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記者羅欣貞翻攝)

死者進入校園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記者羅欣貞翻攝)

邱姓女子身中14刀陳屍校園。(記者羅欣貞翻攝)

邱姓女子身中14刀陳屍校園。(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