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下體卡鋼環 羞求消防隊解套

消防隊員將套在男子的鋼環剪斷,避免他的生殖器壞死。(記者吳昇儒翻攝)

消防隊員將套在男子的鋼環剪斷,避免他的生殖器壞死。(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2/07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年約20多歲男子,昨日上午8時許跑到基隆市信二消防分隊,向值班隊員悄聲問:「我下面被鋼環卡住,可以幫我解開嗎?」隊員詳細詢問後,才知道男子為了增加性功能,將鋼環套在生殖器根部,已腫得跟棒球一樣大,請消防人員幫忙「解套」,消防隊員使用油壓剪剪斷鋼環後,終於順利讓男子的「寶貝」脫困。

消防隊員於過程中,擔心誤傷男子生殖器,先用鉗子固定住鋼環,再用小型油壓剪破壞,花費約5分鐘,讓男子脫困。

協助的消防隊員表示,當時有兩名男子到值班台求援,詢問知道是生殖器套上鋼環取不下來,便將男子帶到值班台後方的備勤室檢視傷勢;男子脫下褲子時生殖器已經發紫。

據悉,該名男子為了增加性功能,買了鋼環套上,希望能在勃起時,減緩血液流到海綿組織內,增加勃起時間。

基隆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政鋒指出,利用鋼環套住生殖器會導致血液回流慢,讓生殖器看起來比較堅挺、持久,但生殖器缺氧3到5分鐘就會變紫或組織壞死,如果未及時取下,受傷的組織無法回復,會造成嚴重後果;就像用橡皮筋綁住手指,短時間就會發現手指頭變腫、變大,但相對的也會因為組織缺氧變紫,久了就得截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