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外情告白記者會?童:不喜歡邱女 就不是男人

童仲彥(前排左)昨坦承很喜歡聯絡處主任邱惠美(前排右):「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那就不是男人」。(取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前排左)昨坦承很喜歡聯絡處主任邱惠美(前排右):「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那就不是男人」。(取自童仲彥臉書)

2017/01/26 06:00

否認6年毆妻50次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天遭周刊爆料感情關係複雜,除與聯絡處主任邱惠美交往、數次帶女子回家,甚至6年間毆妻超過50次。童仲彥昨坦承很喜歡邱惠美,「看到邱主任而不喜歡她,那就不是男人」,又說婚姻關係結束前不可能和她有結果。至於被控家暴,他說拉扯是時常有的問題,否認6年施暴50次。

「這不是我認識的李秀環」

童仲彥說,分居這半年不知妻交了什麼朋友,「今天在周刊看到的李秀環不是我認識的李秀環」。他說,家暴或偷情指控,他有錯都道歉,不會對家務事做澄清,以免妻子二度傷害;但他又說,李秀環醋勁很強,過去應酬場合只要有美女,他就倒大楣,兩人因此常大吵。

童仲彥說,他與邱惠美熟識是因老婆的多疑,他在獅子會相識邱惠美,老婆醋勁大發到處傳兩人有關係,讓他必須澄清。他卻又坦言欣賞喜歡邱惠美,「在我婚姻結束前,她也不可能接受我。」

關於帶女子回家,他說,這些女孩子都是好朋友,家裡人進進出出很正常,甚至反問妻為什麼沒注意到也有男性出入。至於妻發現衣櫃有陌生女性內褲,他反向媒體說,「你要問她是不是她的啊?」媒體問兩人能否破鏡重圓,童仲彥說應該沒有機會,至於會不會離婚,尊重妻子決定。

民進黨將調查 童表示尊重

民進黨立委紛紛在臉書指責童仲彥,民主進步黨也組成調查小組進行了解,若屬實,即檢具相關事證,送中常會討論;童仲彥說尊重黨的決定。

童仲彥否認對妻子李秀環6年施暴50次。(記者鍾泓良攝)

童仲彥否認對妻子李秀環6年施暴50次。(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