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名同姓又同鄉 一個警察一個開賭場

警方搗破地下賭場,賭客慌忙把賭資丟往窗外成鐵證。(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搗破地下賭場,賭客慌忙把賭資丟往窗外成鐵證。(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1/2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職業賭場藏身大樓荒廢樓層,警方破門賭客忙丟賭資,6萬元現金就從天而降,被埋伏員警查獲成鐵證,巧合的是,50歲賭場負責人被同名同姓的偵查佐李志強逮捕,訊問時又發現,兩人還是雲林同鄉。

賭場被搗破 天降賭資成鐵證

桃園警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指桃園區中山路一棟大樓10樓,原本的餐廳早已結束營業,樓層閒置已久,但近日每到深夜卻常有陌生人進出,懷疑暗藏賭場。警方據報假扮住戶暗中蒐證果然發現「有鬼」,昨凌晨兵分多路包圍大樓出入口抓賭,賭客見警察上門,連忙將賭資藏在身上或塞在冷氣出風口,1名賭客把18萬元塞進鞋子,剩下的6萬元無處可藏,慌亂中竟直接把鈔票往窗外丟,1大捆鈔票掉在1樓遮雨棚發出聲響,被在樓下埋伏的員警查獲。

警方在賭場內查獲負責人、2名荷官、把風及21名賭客,並查扣賭資66萬0200元與帳冊、麻將、骰子、監視器、點鈔機等。

李嫌供稱,他租用荒廢樓層開賭場,想趁過年大撈一筆,避免被警方盯上,除了裝設監視器監看,每天也只開張3到4小時,不做新客只做熟客,沒想到才開1週就破功,逮捕他的警察不但同名同姓還是同鄉,讓他十分傻眼。

巧合的是,賭場負責人(大圖)與刑警同名同姓又同鄉。(記者鄭淑婷攝)

巧合的是,賭場負責人(大圖)與刑警同名同姓又同鄉。(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