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命案》真的群魔亂舞 猝死小模驗出喪屍藥

北檢昨公布搜索W飯店事發房間的物證,以及從藥頭住處起出的毒品,試圖還原郭姓小模死亡的現場,釐清真相。
(記者錢利忠翻攝)

北檢昨公布搜索W飯店事發房間的物證,以及從藥頭住處起出的毒品,試圖還原郭姓小模死亡的現場,釐清真相。 (記者錢利忠翻攝)

2017/01/24 06:00

〔記者謝君臨、黃欣柏/台北報導〕郭姓小模W Hotel毒趴猝死,體內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等多重毒品反應,甚至還驗出有高濃度「卡西酮類毒品」(喪屍藥),究竟郭女死亡與主辦毒趴的「土豪哥」朱家龍是否有因果關係?其他人有無對郭女餵毒或性侵?檢警正全力釐清。

是否與土豪哥有關待查

檢警掌握,毒趴主要由朱男籌辦,他找來酒店經紀洪聖晏,以及涉嫌供毒的江哲瑋,檢警懷疑,洪負責帶小姐熱場,江則提供毒品吸食,毒趴5日內共有10多名男女進進出出,現場發現許多「冰火調酒」及「毒咖啡包」,眾人在房內玩骰子「吹牛」拚酒,郭女被洪男找來同樂。

服此類毒品有暴力行為

檢警調查,在場眾人將毒與酒混合飲用、吸食,過程中毒品若不夠,再由藥頭找人「帶貨」前來,郭女7日疑服用毒物昏迷,意識模糊、全身抽搐、大小便失禁,被套上朱男的8XL內褲後,由綽號「將將」的劉女及江哲瑋、洪聖晏背下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現場描述與錄音檔吻合

檢警指出,包括毒品「喵喵」、「浴鹽」等,都是常見卡西酮類毒品,吸食此類毒品會令人產生暴力攻擊行為,歐美地區曾傳吸食這類毒品後啃食人臉案例,與郭女死前流出的錄音檔中,描述飯店現場「群魔亂舞」的狀況吻合。

若害郭女死亡 恐判7年

律師蔡宜軒表示,朱家龍若明知為禁藥卻轉讓郭女使用致死,根據藥事法規定,可處7年以上徒刑,得併科1億元以下罰金;若涉轉讓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所定義之毒品,則適用該法的「轉讓二級毒品罪」以及刑法「過失致死罪」,僅可處5年以下徒刑,相較藥事法為輕。

喪屍藥小檔案

喪屍藥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