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心虛?快速道翻車 駕駛爬出逃離現場

一輛轎車昨天中午疑似自撞,四輪朝天翻覆在台74線快速道路東平路匝道上,但駕駛卻不見蹤影。(記者陳建志翻攝)

一輛轎車昨天中午疑似自撞,四輪朝天翻覆在台74線快速道路東平路匝道上,但駕駛卻不見蹤影。(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1/23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離奇!台74線快速道路東平路匝道,昨發生翻車意外,劉姓男車主卻逕自逃離現場,警方將車吊離前後約1個小時,劉男都沒出現,是否因酒駕心虛?或另有隱情?警方已透過家屬聯絡他到案說明。

昨天中午12點半,台中市警局太平分局接獲報案,台74線快速道路東平路匝道上,有輛轎車4輪朝天翻覆在車道上,現場沒發現駕駛,但整輛車剛好佔據在匝道中央。

警方趕到,看到整輛車翻覆,車體嚴重扭曲,擔心駕駛被甩到5、6層樓高的下方平面車道,趕緊和消防人員在平面車道和人行道找人,但都無所獲。

警方後來在肇事車上發現劉姓男車主的手機、皮包,從車體左前車頭和右後車體嚴重撞擊毀損研判,駕駛下交流道時,左前車頭先撞上主線車道和匝道中間的護欄,接著右後方又撞擊匝道右側護欄而翻車,因駕駛座的玻璃破掉,懷疑劉男從破掉的缺口爬出,並走下匝道離開。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翻車後急著離開,明顯與常理不合,懷疑酒駕肇事?或另有隱情?不過,因手機來不及帶走,無法聯絡上他,家屬表示,暫時不知他的下落,將請劉男儘速到案釐清。

這起意外也造成東平路匝道封閉1個多小時,太平地區的交通受到影響。

台74線快速道路東平路匝道因翻車交通受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74線快速道路東平路匝道因翻車交通受阻。(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