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歌手染毒 精美腳踏車當吸食器

歌手王言皓。(取自臉書)

歌手王言皓。(取自臉書)

2017/01/21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在台中地區知名餐廳駐唱,並當婚禮歌手兼鍵盤手的王言皓,涉嫌販賣毒品,藉以獲取不法暴利,經北市警南港分局長期監控, 前天赴台中將他與1名同行的通緝犯白勝文逮捕,起獲安非他命37包、混合毒品神仙水37瓶、搖頭丸、奶茶包、電子磅秤,及精美的腳踏車吸食器等大批證物。

警方調查,39歲王嫌,在駐唱圈內打滾10多年,大家都稱他為「言皓老師」,一直堅持音樂這條路,曾參加歌唱比賽、發過唱片,但沒有大紅大紫過,平時在台中地區各餐廳、PUB與婚禮駐唱。

王嫌本身染上毒癮後,不僅自製精美有藝術造型的吸食器,更將搖頭丸以「彩色糖果包裝紙包裝」,神仙水以「眼藥水罐裝」偽裝掩飾,藉以販賣牟利,並躲避警方查緝。

王嫌到案後,告訴警方因生活壓力染毒癮,但否認販毒。警詢後依毒品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接獲線報指,王嫌以販毒為業,便組成專案小組偵辦,前天派員到台中市西屯區王嫌住的日租套房查察,趁王嫌牽車時,現場將他逮捕,並發現同行28歲白嫌為詐欺通緝犯,隨後於王嫌包包與租屋處起獲大批各式毒品,帶返偵辦。

警方起獲精美的腳踏車吸食器。(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起獲精美的腳踏車吸食器。(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