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本人出租」傳播妹 毒色都撈

嫌犯曾勁傑與吳女共組販毒集團,被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嫌犯曾勁傑與吳女共組販毒集團,被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1/16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傳播妹吳欣怡需錢孔急,毒色兩頭都要賺,不僅與「毒友」曾勁傑共組販毒集團,吸收郭姓少年擔任毒品快遞,標榜「來電就出貨」,吳女還在臉書上傳自己的照片,大打廣告「跨年本人出租」,聲稱「不同行為收取不等費用」,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循線逮捕吳女等5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28歲女子吳欣怡在桃園一帶擔任傳播妹陪酒吃飯,期間誤交損友,沾染吸毒惡習,由於買毒費用龐大,吳女為增加收入,擔任傳播妹另兼差賣毒,但她嫌工作辛苦不好賺,與毒友曾勁傑(25歲)共組販毒集團。

為了吸引年輕毒蟲,2人特地選用「小惡魔」、「蝙蝠俠」等包裝圖案來包裝毒品,並吸收上門買毒的17歲郭姓高職中輟生擔任「毒品快遞」,對外以「來電立即出貨」、「準時送達」為口號招攬生意,由郭少騎機車運毒,依每次毒品運送量向吳、曾索討跑腿費。

警方指出,吳女想錢想瘋了,除了販毒外,去年12月底跨年前,還在臉書上發文打廣告「跨年本人出租」、「賺錢第一,快來約我喲」,聲稱可以依陪逛街、陪吃飯、捏臉等,依「不同行為收取不等費用」。

警方日前鎖定2名毒蟲前往吳、曾租屋處買毒時,尾隨衝門逮人,依吳女通訊紀錄逮到郭少,同時在屋內查獲K他命132公克、毒品咖啡包14包等證物,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吳女在跨年前發文表示「跨年本人出租」。(取自當事人臉書)
嫌犯曾勁傑與吳女共組販毒集團,被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吳女在跨年前發文表示「跨年本人出租」。(取自當事人臉書) 嫌犯曾勁傑與吳女共組販毒集團,被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