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官生 酒後摔下樓命危

空軍官校傳出學生集體飲酒作樂,1人不慎墬樓命危意外。(記者蘇福男攝)

空軍官校傳出學生集體飲酒作樂,1人不慎墬樓命危意外。(記者蘇福男攝)

2017/01/13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本月6日深夜,空軍官校10多名學生集體飲酒作樂,結束後郭姓三年級學生返回志開大樓寢室,疑因不勝酒力不慎墜樓命危,橋頭地檢署展開調查並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應無外力介入,案發後校方三緘其口、十分低調。

早點名不見人 驚覺出事

據了解,21歲的郭姓學生目前就讀空官三年級,1月6日凌晨與另12名三、四年級同學和學長一起飲酒作樂,郭生喝到清晨4點多已酩酊大醉,在返回志開大樓寢室途中不慎墜樓,但其他人渾然不知,直到6點多校方早點名,郭生才被同學發現倒在1樓花圃水溝旁,奄奄一息,趕緊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仍有生命危險。

據指出,經抽血換算,郭生呼氣酒精濃度為每公升0.5毫克,案發當天,空軍官校對媒體的查證電話表示「一無所悉」,昨則改口說,全案由檢察官調查當中,不便對外說明。

橋頭地檢署指出,案發當日接獲通報後,立即指派檢察官陳俊宏指揮岡山分局、鑑識組人員及憲兵至事發地點進行蒐證,調閱學校監視錄影畫面,並訊問宿舍值勤安全士官、郭姓學生室友及當晚在校住宿之相關人員,及履勘現場蒐證,深入追查原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