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到敷面膜男藥頭 驚見用鮮血養小鬼

曾姓男子在毒品交易時敷面膜被逮。(記者王捷翻攝)

曾姓男子在毒品交易時敷面膜被逮。(記者王捷翻攝)

2017/01/02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1歲曾姓男子習慣敷著面膜從事毒品交易,引發警方注意,埋伏多日後於上個月30日收網,沒想到攻堅之後竟發現曾男家中祭拜狐仙與小鬼,甚至有許多張不明的佛牌,警方當場逮捕曾男與4名藥頭,起出近800公克的K毒及一百多顆一粒眠。

不熟就敷面膜交易

台南市警局去年12月成立秘密調查小組「警官隊」,小組剛成立不久,2線3星的組員王宥薦就掌握安平區疑似有販毒集團出沒,專將毒品流入夜店、酒店等八大行業,吸食人口都是7、8年級生。

經查,警方發現主嫌是綽號「胖胖」的曾男,他平時在台南某間專販售泰國法物、刺青的佛具店工作,由於店內販售具有招桃花、牽魂的佛牌、小鬼與自稱經過加持神秘蜜粉,大部分的顧客都是八大行業的小姐,久而久之曾男才發現部分小姐都有吸毒需求,因此夥同在酒店上班的乾姊合租安平區國平路一帶的公寓販毒。

曾男以公寓作為販毒據點,交易時間約在晚間8、9點到翌日早上,要買毒的客人與藥腳都在曾男的公寓交易,如不熟的客人要在公寓樓下交易,曾男總是敷著面膜下樓,疑似要掩人耳目,卻讓警方更為注意。

警方調查,曾男得知目前有部分酒店、舞廳沒有提供專讓客人、小姐吸毒的包廂,但八大行業的小姐又有吸毒的需求,因此透過丁姓乾姊幫忙宣傳賣毒,如果有八大行業小姐早上下班,需要吸毒放鬆,還可到曾男的公寓開搖頭趴。

還養狐仙幫人招桃花

上月30日警方發動攻堅,見曾男又敷著面膜出面交貨,立即發動圍捕,進入曾男公寓內發現曾以生雞蛋、鮮血供養小鬼與狐仙,令部分攻堅員警起雞皮疙瘩。警方逮捕包含曾男在內的5名藥頭及7名藥腳共12人,起出近800公克的K毒與126顆一粒眠,查扣約7萬元贓款。

警方指出,曾男與八大行業小姐合租公寓,所以養狐仙幫助丁姓乾姊與朋友能工作順利,另外養小鬼疑似是祈求賣毒不會被警方查獲。

民俗專家王昆玉則說,如果八字輕的人養小鬼不僅無法如願,還會影響自己的福報;另,女子要祭拜狐仙,要找有修成正果的狐狸,沒有修成正果的狐仙,在道教上被認定為邪神,雖然起初拜狐仙都有桃花,但不是正神的狐仙會讓祭拜者的晚年淒涼。

警方攻堅時,發現曾男家中有祭拜狐仙與小鬼及多張不知名的佛牌,令人不寒而慄。(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攻堅時,發現曾男家中有祭拜狐仙與小鬼及多張不知名的佛牌,令人不寒而慄。(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