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倒車衝進警所 哭稱有人追她

郭姓女子昨行經南市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前,突然倒車2次,衝破分駐所大門,撞到值班台後才停住。(記者吳俊鋒攝)

郭姓女子昨行經南市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前,突然倒車2次,衝破分駐所大門,撞到值班台後才停住。(記者吳俊鋒攝)

2016/12/13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郭姓女子昨天獨自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前,突然倒車2次,撞破分駐所大門,直搗值班台,所幸沒有員警受傷;郭女起初情緒不穩,直說:「車後有躲人」,請警察幫忙抓,恢復平靜後說是懷疑被跟蹤,想要報案,不慎誤踩油門肇禍。

打算報案 誤踩油門肇禍

警方調查後,郭女並未酒駕,也未牽扯任何案件,沒有襲警動機,排除是蓄意衝撞。警方初估自動門、值班台維修費用需6、7萬元,郭女及家屬都表示願賠償,警方請示檢方後,暫不提告。

昨天下午1點左右,36歲郭女開車行經仁德分駐所時,突然停車,接著倒車沿著無障礙坡道衝進分駐所。根據監視器畫面,郭女先倒車撞到大門,往前開不久,又再次倒車,頂破大門,直搗值班台,之後才停住。

當時所內有員警正為民眾做筆錄,看到車子倒車撞上來時,就先退開躲避,因此第二次撞破自動門後,雖然玻璃碎裂一地,員警及民眾都嚇了一跳,所幸無人受傷。

玻璃碎裂 所幸無人受傷

郭女停車後,員警立刻趨前察看,發現她驚魂未定,立刻請她下來。郭女驚慌地說有人躲在車後方,希望大家幫忙找,員警立刻搜索後座,也開啟後車廂,但都沒有發現其他人,郭女接著不停哭泣,警方全力安撫。

郭女表示,近來覺得工作與生活壓力很大,開車時一度恍神,懷疑有人躲在後座,她想要報案,找停車位時,卻不慎打錯檔,誤踩油門衝撞警所,「並非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