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被開單 不肖子揍母出氣

2016/12/07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家住基隆的楊男,車輛違停被開單,卻動手毆傷母親出氣,楊父撥打110請警消破門救妻,楊男竟反咬消防小隊長打傷母親,並作勢要毆打小隊長,遭警方攔阻逮捕,楊母肋骨受傷,痛心之餘控告兒子,警方將楊男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函送,並協助聲請緊急保護令。

警方調查,35歲楊男從事印刷工作,月收入約4萬元,近來與母親因房產過戶問題爭吵,多次在家中摔砸東西。

楊男將車違停巷口紅線,昨清晨5時許遭檢舉,警方開出違停罰單,楊男發現跳上車頂向員警嗆聲,宣稱紅線是他私畫的,該區可以停車,要員警把罰單收回;員警告知,無證據證明是私畫,仍開單。

楊男拿著罰單氣憤難消,想起近日與母親因房產過戶屢有口角,竟將60多歲的母親毆打成傷,逕自離家。

警消趕抵,楊母試圖開門,起身走不到2步路就倒地,楊男此時返家,一口咬定母親遭消防隊員毆傷,還作勢毆打消防小隊長,當場被警方制止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