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蠻力賊扯下鐵窗 倒退嚕躲監視器

廖男徒手扯掉的鐵窗。(記者曾健銘翻攝)

廖男徒手扯掉的鐵窗。(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12/06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44歲慣竊廖仁定缺錢花用,日前摸黑潛入新北市泰山區鐵皮工廠,用蠻力徒手「扯下」鐵窗後侵入,偷走1支智慧型手機及現金600元。廖嫌為防止被監視器拍下,開啟鐵捲門「倒退嚕」逃逸,廖嫌忘了滿街的監視器,警方前晚逮捕廖嫌。

忘了滿街都有監視器

警方調查,廖嫌住泰山區,是列管的竊盜慣犯,無正當工作,專門鎖定夜間無人留守的工廠偷竊,犯案前還會先勘查地形及監視器架設處,擬定逃逸路線。

日前深夜1時許,廖嫌來到泰山一處鐵皮工廠,徒手扯掉鐵窗後爬進廠內,偷走員工手機、現金,只要有監視器的地方,便以「倒退嚕」方式躲開。

廖嫌逃離現場後,面容仍被街頭監視器拍下,警方追查他涉及多起竊盜案,廖嫌前晚9時許在泰山區全興路閒晃,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廖男以倒退的方式逃逸。(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廖男以倒退的方式逃逸。(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