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校襲胸女士官 LINE「讓我看…」

2016/12/06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陸軍少校作戰官垂涎女士官身材,竟以討論部隊訓練為由,在辦公室內傳LINE,以猥褻言詞騷擾並襲胸,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緩刑3年。

被害女士官指控,去年10月被少校作戰官以討論訓練細節為由,叫進去部隊的作戰辦公室,當時只有他們2人,她坐下看資料時,坐在一旁的少校突然傳LINE「身材很好,靠近並碰觸本官身體」給她。

女士官強自鎮定,不予理會。少校見她沒有反應,竟伸手去拉她大腿,女士官起身想走,少校竟伸出右手朝她逃離方向襲胸,她氣憤逃離辦公室。

事後,女士官仍接到少校傳LINE「讓我看看你XXXXX」等,女士官憤而向長官報告並提告。

少校聲稱沒注意到女士官靠近,才會不慎觸碰到胸部;至於他傳LINE是開玩笑的,且事後感到後悔,賠償女士官3萬元,雙方就民事部分達成和解。新竹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緩刑3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