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炮遇仙人跳 慘遭烤毛拍裸照

警方起獲大批棍棒、刀械、彈頭與手銬。(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起獲大批棍棒、刀械、彈頭與手銬。(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12/03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25歲陳姓男子對外宣稱是風飛沙幫成員,他廣收小弟,四處率眾逞凶鬥狠,一名被害人遭設局仙人跳,被擄至山區凌虐,陳男不但持牙刷狂刷對方生殖器,還用打火機燒陰毛、拍裸照、逼簽本票,經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昨將陳男及旗下小弟共15人逮捕,起獲大批棍棒、刀械、彈頭與手銬。

警方調查,陳男曾涉及組織犯罪、槍砲案,今年3月,他組成的暴力犯罪集團對黃姓男子設局仙人跳,一群人趁黃男與女子約炮時現身,將黃男上銬、戴頭套押往山區,先用牙刷狂刷黃男生殖器至流血,再以打火機燒陰毛、拍裸照,隨後強逼簽下84萬元本票。

今年2月,陳男在新竹市一間職業賭場鎖定謝姓男子與黃姓大學生,找來賭客配合演戲,詐賭贏了300萬元,並要求謝、黃2人共同分攤,得知2人無力償還鉅款,就率眾到對方家中恐嚇。

另外,一名官姓工程師以自己名義替友人買車,2人卻發生金錢糾紛,官男隨後找來該暴力集團協助討債,不料卻是「請鬼拿藥單」,陳男等人取得還款後,竟向官男謊稱討債遭警查獲,害他做白工還要付保釋金,揚言官男若不負責,就「見一次打一次」,官男被逼簽下30萬元本票。

刑事局偵查第四大隊第一隊、新竹市警一分局、二分局經蒐證,昨天收網,將陳男與小弟共15人逮捕,起獲微量K他命、棍棒刀械一批、彈頭15個、彈殼20個、手銬3副、腳鐐1副,訊後依組織犯罪、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

新竹警方昨將陳男(右一)與小弟共15人逮捕。(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警方昨將陳男(右一)與小弟共15人逮捕。(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