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鑑定師:謝依涵可矯治

2016/12/03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犯下八里雙屍案的謝依涵被3度判死,高等法院更二審昨傳訊替謝女進行心理鑑定的台灣大學助理教授趙儀珊。她證稱,謝女疑因父親去世的傷痛、家庭不健全等因素,且無法擺脫和陳進福不倫關係才衝動殺害陳和妻子,經監所教化、信教等因素,其「矯治可能性高、再犯可能性低」;檢方則質疑「台灣不健全的家庭太多了,無法以此推論和她殺害兩人有關」。

合議庭詢問,心理鑑定過程幾乎都採信謝依涵說法,如何確認謝女未說謊?趙儀珊指她共訪談謝女14次,過程中還使用測謊等技巧,相信謝女應沒有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