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埋伏住家旁 黑衣幫當街砍人

忠孝東路一帶驚傳當街砍人。(記者鄭景議攝)

忠孝東路一帶驚傳當街砍人。(記者鄭景議攝)

2016/12/03 06:00

〔記者姚岳宏、鄭景議/台北報導〕熱鬧的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街頭,昨下午竟發生當街砍人案,20歲張姓男子由友人開車載回租住處,才剛下車,埋伏在旁的3輛轎車,就衝出至少6名黑衣人追砍他,張男腹、背、腿多處刀傷,因失血過多而休克,經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疑是債務糾紛所致,鎖定車號後,先帶回5人,正漏夜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了解,帶回的5人中僅有3人承認動手,說是張男欠一同在場的黃姓友人5萬元,他們「剛好」開車經過看到張男,才下去幫忙堵人,由於人數尚未兜攏,警方對其說法仍持保留態度。

疑幫派份子債務糾紛

警方調查,被砍的張男疑為松山地區幫派份子,獨自在忠孝東路五段的EAT大樓租屋,昨天他與2名友人到東興路泡沫紅茶,後由友人送他回來,沒想到一下車就遇襲。

警方從監視器發現,事發前有3輛轎車停在張男住處樓下,張男一下車,一輛黑色賓士中的歹徒立刻衝下車砍人,隨後駕車逃逸。張男的2名友人嚇呆,對方離去後趕緊報警,2名友人都稱不認識對方,警方除急尋駕駛黑色賓士車的李姓男子外,等張男手術清醒後將進一步詢問內情。

忠孝東路砍人案,現場血跡斑斑。(記者鄭景議攝)

忠孝東路砍人案,現場血跡斑斑。(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