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匪飛車追逐 連環撞 捷運站押人兩毒蟲被逮

台北市忠義捷運站押人案件,兩嫌被警方追逐時,於淡水馬偕醫院前與休旅車發生擦撞,徐嫌宣稱沒有傷害陳姓被害人。
(記者王宣晴翻攝)

台北市忠義捷運站押人案件,兩嫌被警方追逐時,於淡水馬偕醫院前與休旅車發生擦撞,徐嫌宣稱沒有傷害陳姓被害人。 (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6/12/01 06:00

捷運站押人痛毆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徐男前晚開車載劉男,在台北市捷運忠義站外,將銀色轎車副駕駛座的陳男拉下車痛毆並押走;2嫌昨開車經新北市被警方鎖定,警匪飛車追逐,2嫌的車衝撞他車後停住,束手就擒;徐嫌宣稱被害人已獲釋,但陳男行蹤不明,警方試圖聯絡他釐清,2嫌有毒品前科,警方不排除是毒品引起糾紛。

陳男前晚搭友人黃男的銀色轎車,在北投區中央北路上的捷運忠義站外臨停,徐、劉2嫌開黑色轎車,停在銀色轎車前方,阻擋去路,2嫌將陳男從副駕駛座拉下,當街痛毆,再將他押上黑色轎車,揚長離去;行人目擊歹徒痛毆押人,趕忙通報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住新北市淡水區的徐嫌涉案。

昨下午3時許,徐、劉2嫌開黑色轎車,出現在淡水區民權路及民富街交叉路口,警方發現盤查,2嫌開車逃逸,左轉民富街時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波及後面的刑大7隊偵防車,劉嫌下車逃逸時自摔,造成頭部2公分的撕裂傷,徐嫌束手就擒。

警方在2嫌車上,搜出海洛因殘渣袋、注射針筒、瓦斯槍等。

徐嫌宣稱,押陳男是因他「借了4000元不還,又在背後說我壞話」,還說沒傷害陳男,前一晚10點就把陳男送回家,是陳男的女朋友幫忙開門的。

被害人行蹤仍不明

但陳男依然行蹤不明,警方正試圖聯絡他,查證徐嫌說法是否屬實;徐、劉2嫌有毒品前科,警方不排除是毒品引起糾紛,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毒品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