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的陰道是我的…」母驚見13歲愛女LINE約炮

繪圖

繪圖

2016/11/21 06:00

〔社會中心記者/報導〕驚嚇指數破表!婦人在13歲的女兒小美(化名)洗澡時,聽見小美手機LINE有訊息,打開一看,其中有句是「妳的陰道是我的…。」追問之下,小美哭訴遭人性侵,不過母女提告後,檢方卻發現,小美不僅騙稱年滿18歲,與對方約炮摩鐵,還想介紹姊妹淘與愛人玩3P,行徑嚇壞檢警。

小美在母親陪同下向檢警指控,22歲張男去年3月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她,今年1月底,開車載她外出用餐、遊玩,竟載她到汽車旅館性侵。

還想介紹姊妹淘一起玩3P

張男到案坦承與小美發生性行為,但否認性侵,他聲稱,小美在聊天時,始終自稱已18歲,且外表成熟,他是直到前往警察局做筆錄,才知道小美竟然13歲。

檢警詢問小美,被帶往汽車旅館過程中,有無機會向人求救,小美聲稱,她不只向員工求救一次,員工卻沒理會,進房後,她拿手機要報警,卻「當機」,讓檢警感到可疑。

小美才坦承,案發後,仍與張男透過LINE聯絡,檢方勘驗張男寫給她的對話內容,竟有「我很想愛愛,妳的陰道是我的,不是要介紹妳朋友給我嗎?」「寶貝,拍妳的╳給我看」,小美竟回他「直接看不是比較快?」

檢方認為,案發後2人互動密切,且仍有持續相約外出之意,根本不像是性侵。而且張男在與小美發生關係後,小美疑似要把姊妹淘也介紹給張男,不排除要3P,令檢警極度訝異,少女的性觀念竟開放到如此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