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宜財茂彎又奪命 暖男壓車追風摔死

母在兒子臉書追焦帥照下,留言叮囑要小心。(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母在兒子臉書追焦帥照下,留言叮囑要小心。(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1/21 06:00

送女友上班 回程出事

〔記者徐聖倫、游承霖/新北報導〕北宜公路新北市路段,被稱為死亡彎道的「財茂彎」,昨又奪走1命!20歲簡姓志願役空軍士兵,在財茂彎過彎時,疑壓車過低失控,人車滑行撞及路邊護欄,簡某頭部重創身亡。簡母曾在愛子臉書叮囑「騎車要小心、安全第一」,未料仍傳出噩耗,父母親昨傷心不已,一度無法製作筆錄。

警方調查,簡男昨趁著假日,上午10時自新店家中騎改裝的125普通重型機車,載女友外出吃早餐,餐後送女友至北市上班,獨自騎往財茂彎兜風,出事前,他已在財茂彎來來回回數趟,「感受」過彎快感。

去年風災 曾上烏來救災

其中一趟簡男騎往新店方向,從一個左彎道入彎,疑似壓車過低加上車速快,機車失控往前滑,撞上路邊護欄,簡某雖頭戴安全帽,仍疑因撞擊力道大,當場頭部重創、血流滿面,消防人員趕抵,簡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90分鐘不治,簡的父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

據了解,簡男是家中次子,在空軍飛指部防砲611營服役,他想儘早進入社會幫助家計,高中畢業就從軍,去年蘇迪勒風災,烏來山區重創,簡男休假仍主動至烏來協助災民,當時簡母留言稱讚「少年ㄟ,以你為榮喔!」

警方將加強舉發違規

騎機車是簡男最愛,臉書上都是騎改裝機車的追焦照。簡母對此十分擔心,還曾在兒子臉書留言,「照片很動態拍得很好,但還是要小心…」。

警方表示,出事路段限速40公里,懷疑簡男超速,警方說,將會同公路單位會勘易出車禍地段,增設回復式導桿、定點測速照相,並加派人員以移動式測速器舉發違規。

簡母的臉書PO的多是追焦帥照,留言叮囑要小心。(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簡母的臉書PO的多是追焦帥照,留言叮囑要小心。(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