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離婚男騙12女

2016/11/17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41歲蔡姓離婚男子,因缺錢花用當起網路男蟲,他透過網路「愛情公寓」聊天室與女子交往,佯稱經營多項行業,交往時還聲明「以結婚為前提」,將自己塑造成肯打拚的「好男人」,最後有12名女性被他騙得團團轉,失財又失身,彰化檢方依詐欺取財罪嫌將蔡男提起公訴,具體求刑12年。

起訴書指出,蔡男離過婚且育有一子,從3年前開始上「愛情公寓」網站,尋找女性目標聊天,他向對方坦承「我就想要找未來的老婆」,對方會問他做什麼,蔡男謊稱,家裡開汽車旅館,他開民宿、當鋪、電子遊戲場、租車公司等事業。

蔡男假意稱結婚後要讓對方管帳,夫妻倆合力把事業做得更大,要定期出國旅行,用「同甘共苦」把女性耍得團團轉。還有女性認識蔡男時,以為遇到肯打拚、肯犧牲的「好男人」,但在2人漸漸熟悉後,蔡男露出本性,說貨款被海關凍結,一下說老父癌症要醫藥費,一時沒錢付醫藥費,又說要付律師費解套,還要賄賂海關官員,女方只好提款應急,結果金錢有去無返,其中一名張姓女子付給他68萬元,另外5人則失金60萬元。

2年多來,蔡男共騙了12名女性,有時同一時期周旋於4名女子之間,因為有被害人要蔡男還錢,蔡男避不見面才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