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水慶生 國三生溺水亡

邱姓國三生昨下午在草湖溪溺水,消防人員在潭底尋獲邱生,立刻抬上救生艇送上岸。(記者陳建志翻攝)

邱姓國三生昨下午在草湖溪溺水,消防人員在潭底尋獲邱生,立刻抬上救生艇送上岸。(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11/13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大里高中國中部邱姓國三生,昨天下午因同學慶生,6人相約前往大里區草湖溪健民橋上游一處深潭戲水,邱生跳水後,卻未浮出水面,消防員在3米深的潭底尋獲邱生,救起送醫仍不治,家屬難過痛哭「我的兒子啊!」讓人聞之鼻酸。

昨天下午4點28分,台中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草湖溪健民橋上游約200公尺處有人溺水,消防員搜救後,5點20分在約3米深的潭底尋獲赤裸上身、穿泳褲的14歲邱生,但已無呼吸心跳。

消防員將邱生送上岸,立刻CPR急救,在岸邊焦急等候的家屬,難過痛哭「我的兒子啊!」「來不及了啦!」救護員立刻送往醫院急救,仍在5點52分宣告不治。

警方將同行5人帶回調查,發現溺死的邱生和讀同校國中部的黃姓、張姓、陳姓、戴姓等5人,以及青年高中1年級林姓高中生,一行共6人,因昨是其中1人生日,大家相約下午到草湖溪戲水、釣魚慶祝。

警方調查,6人輪番下水游泳還跳水,邱生跳水後卻不見蹤影,其他5人發現想救他,但因潭水太深,只能趕緊打119求救,至於是誰提議戲水、跳水,檢警將進一步調查。

大里高中吳姓秘書表示,昨接獲消息後,校長就前往醫院、警局陪伴家屬和學生,學校平時宣導勿前往危險水域戲水,對於意外發生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