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神器找一夜情 同志被偷卡盜刷

2016/11/13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擔任酒店經紀的管姓男子從近來最夯的同志約砲神器「Hornet」認識暱稱Chris的男子,管男以為遇到真愛,帶Chris返家過夜,2人愛愛後,隔天深情道別;未料管男事後發現增加一筆沒刷過的13900元手機費,驚覺信用卡疑遭Chris偷走,因此報案,確認是Chris偷卡盜刷,不禁向警抱怨失身又失財。

警方調查,39歲管姓男子在台北市酒店擔任酒店經紀,10月初下載目前男同志圈最夯的「Hornet」APP,認識也在生活圈附近、暱稱Chris的男子,2人一上線就聊個不停,約出見面吃飯、看電影後,2人到管男家過夜、春風一度;隔天Chris離去時,2人還甜蜜道別。

管男在10月底看到信用卡帳單上有筆13900的手機費,一看之下發現信用卡不翼而飛,他仔細一想,發現遭盜刷的時間,與他和Chris相遇後的時間接近,管男一度不相信是Chris偷信用卡,因想揪出盜刷嫌犯,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過濾刷卡資訊及相關監視器,發現1名疑犯到新北市板橋台灣大哥大莒光直營門市盜刷管男信用卡,買了1支HTC One X9 雙卡手機,再以1萬元變賣;警方以車追人,通知29歲陳姓男子到案,陳嫌到案時,承認他就是Chris,失業後剛好認識管男,趁管男洗澡,摸走他皮夾內的信用卡,因隔了1個多月還沒事,他以為是管男同意的;警訊後,昨依竊盜、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陳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