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有了! 女拿超音波舊照詐砲友

2016/11/10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彭姓男子到美國紐約出差時,與赴美旅遊的曾姓女子發生一夜情,後來竟接獲曾女通知「我有了」,曾女還寄腹部超音波照片給彭男,索取胎兒的營養費,詐走5萬台幣,基隆地檢署昨依詐欺罪嫌起訴曾女。

拿8年前超音波照唬人

起訴書指出,39歲的曾姓女子,前年1 月在美國紐約市結識赴美出差的彭姓男子,並發生一夜情,8天後,曾女返台,明知自己並未懷孕,仍故作喜孜孜地告訴彭男她懷孕了。

曾女為騙取彭男相信,把她和前男友嘿咻而懷孕時拍的腹部超音波照片,寄給彭男,佯稱「我可以沒飯吃,但小孩不可以」。

彭以為真有了小孩,匯款1526美元(約5萬台幣)給曾女,直到他出差返台,與曾女碰面後才知受騙,怒告曾女詐欺。

再見面 男才知受騙

檢察官調查時,曾女解釋,她當時發現有懷孕現象,第一時間想告訴彭,至於,她傳給彭的腹部超音波照是醫院拍的。

但檢察官調出曾女產檢醫院的就診紀錄,才查出曾女傳給彭的腹部超音波照,是曾女8年前懷孕時醫院所拍,據此認定曾女詐騙彭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