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百萬重機撞飛 闖紅燈老爺車賠慘了

百萬重機Ducati小檔案

百萬重機Ducati小檔案

2016/11/06 06:00

修復費至少3、40萬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天下午,40歲柳姓男子駕駛車齡10多年的國產小客車,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台61線南下平面道路時闖紅燈,被騎大型重機的45歲徐男迎面撞上,徐男和重型機車當場騰空彈飛,徐男骨折,重機的車頭全毀,由於重機是新車價135.8萬元的Ducati(杜卡迪)名車,預估修復費至少3、40萬元,柳男獲悉後傻眼,喃喃自語「這下賠慘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柳男闖紅燈,徐男當時是綠燈直行,在十字路口時,猛撞小客車左前方的葉子板,因衝撞力道猛烈,徐男和重機當場彈飛,騰空翻越一圈後重摔落地,「杜卡迪」嚴重受損、機油漏滿地。

駕駛稱誤看號誌

柳男表示,他當時誤看號誌,才不慎闖紅燈;警方表示雙方的酒測值都是0,肇事責任仍待鑑定。柳男未受傷,但徐男的左手撕裂傷,頭部多處擦傷,左手臂骨折必須開刀。

徐男的重機是「Ducati Multistrada 1200 S」,新車價格135.8萬元;柳男駕駛的是,車齡10多年的國產車,他獲悉撞上百萬重機後當場傻眼,表示老車賣不到幾萬元,這下子賠慘了。

熟悉重機行情的戴姓業者表示,這輛出事的Ducati是3年以內的新車,雖後車身還算完整,但車頭全毀,最重要的引擎脫落、漏油,修復費至少要3、40萬元。

杜卡迪車頭全毀,修復費用不便宜。(記者謝武雄翻攝)

杜卡迪車頭全毀,修復費用不便宜。(記者謝武雄翻攝)

自小客左側葉子板也被撞凹。(記者謝武雄翻攝)

自小客左側葉子板也被撞凹。(記者謝武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