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雜交實戰太high 夫妻猜忌鬧分居

夫妻倆會將資料表PO上討論區,讓單男(女)「投履歷」報名,無論是資料表或是履歷表,上面都會清楚註明年紀、三圍、性器大小、特長等基本介紹。(記者王駿杰翻攝自網路論壇)

夫妻倆會將資料表PO上討論區,讓單男(女)「投履歷」報名,無論是資料表或是履歷表,上面都會清楚註明年紀、三圍、性器大小、特長等基本介紹。(記者王駿杰翻攝自網路論壇)

2016/11/06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換妻俱樂部」在新竹蔓延,記者實際尋訪,找到有換妻經驗的一對夫妻與單獨參加的男子,實際剖析換妻族的心態與過程。

45歲的小陳(化名)說,他與太太同齡,結婚22年卻一直沒有孩子,2人合開一間公司,收入不錯,有錢有閒。他說,年輕時總以為「換妻、換伴」是A片裡才有的情節,等到歲數漸增,才發現2人的性生活永遠一成不變,久而久之,甚至連擁抱都省略。

小陳說,偶然在網路上接觸到「換妻俱樂部」後,他和妻子一共嘗試過3次換妻,前2次都是中年夫妻,他的妻子都在最後關頭,因為渾身怪異感而作罷。

小陳說,第3次聯誼是對年輕夫妻,男生高大挺拔,幽默風趣,正巧是太太喜歡的類型,女生雖身材嬌小,卻有張甜美的瓜子臉與及腰的長髮。

聯誼當天,他們先用餐、聊天,感覺對了才轉戰汽車旅館。這次的換妻出乎意料地順利,過程中,他與妻子都很興奮,妻子還顯得欲罷不能。

只是換妻結束後,卻有數不盡的爭執。小陳說,換妻時,妻子和對方「嘿咻」開心的模樣,讓他很不是滋味,時間久了,他與妻子心中都有了疙瘩,開始互相猜忌、吃醋、爭執,最後2人分居。

有5次換妻經驗的單男小徐(化名)說,參加換妻的心境,就和尋找炮友一樣,他本身有交往一年多的女友,但總覺得生活缺少刺激,他起初在夜店尋找一夜情對象,後來發現,參加換妻聯誼更刺激。

小徐指出,「單男」是換妻俱樂部裡,數量最多的一群,充其量就是想免費上床,有一次換妻結束後,才發現對方是找來的援交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