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求刑41年 被害造型師飆淚︰時候到了

2016/11/05 06:00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秦偉昨因性侵案被求刑四十一年,當時跳出來指控的造型師A女,聽到秦偉被起訴,失控落淚說:「時候到了。」

秦偉涉性侵案,由造型師A女率先發難,今年六月她在臉書爆料,有上千名女性遭秦偉硬上,她自己就是血淚案例之一,秦偉藉工作之名,把她騙回家硬上,隨即射後不理,神隱失聯,事隔多年後,她鼓起勇氣爆出這樁硬上內幕,許多女星、經紀人、演員…等受害者成串跳出。

這些受害者由A女集結線索,今年七月赴地檢署按鈴申告,事隔數月後,昨獲知秦偉被求刑四十一年,她失控落淚,表示等適當時機會再出面說明,她說:「 目前在起訴求處階段,因為在法官判決前,我還是必須保護所有受害人,司法階段不是我一個人情緒言語抒發的時候,或是能代表任何人發表聲明。」

爆乳女星指控秦愛偷吃豆腐

一名E奶偶像劇女星氣得指出,秦偉曾多次在公共場合偷吃她豆腐,且秦偉的招數都差不多,最愛偷坐她旁邊,緊緊挨著,再有意無意用手指頭偷頂她的E奶,讓她氣到痛譙「變態」。

最讓這名女星不爽的是,秦偉曾在她耳朵旁吹氣,她直喊噁心並說:「我就封鎖他了。」據她掌握的消息,受害者至少還有五名女子,當中也有藝人。

另外,有名三十歲出頭的爆乳女星也說,秦偉曾多次用花言巧語攻勢追她,但聰明的她都一一打槍。

演藝圈多對秦偉感到惋惜,也認為他犯下大錯,李亞萍表示,替秦偉感到惋惜,不解為何做出這種事,她認為人不能走偏路,要走正路才是長久之計。

陶晶瑩曾在廣播節目公開撻伐秦偉,她說,「謝謝法律還受害者公道。也謝謝受害者的勇氣,讓傷害不致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