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繩太粗糙 幸好少女瘦

一名少女從六樓墜落三樓花圃。(記者陳薏云攝)

一名少女從六樓墜落三樓花圃。(記者陳薏云攝)

2016/10/29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2少女昨以衣物綁成繩索,從11樓後陽台攀爬逃生,警方昨檢視這條粗糙的繩索,直呼「太危險了!」目擊住戶則說,當時看到劉姓少女趴臥在花圃,「以為是跳樓,嚇死人!」

2成年男用力拉就斷

警方說,以一層樓3公尺計算,11樓到3樓露台的落差至少20公尺,這條衣物打成的繩索只要2個成年男子用力拉就會斷裂,2少女一起垂降,劉女直到6樓才掉落至3樓的花圃而非水泥地,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警方調查,機房所在地是捷運共構宅,社區共有5棟792戶,平均一坪要價60萬元,該詐騙集團租用的房屋坪數多達60坪,共有4房2廳2衛,每月租金約5萬元,且挑選的房屋前陽台還面向碧潭風景區,15日才簽約租屋。

警方查出,4名少女遭軟禁,由專人負責外出買便當,無法自由進出,還要求全部人都睡在客廳,每個人發一個睡袋,以便管控。

據了解,陳姓與劉姓少女都是中輟生,陳女時常離家不回,曾被保護管束,陳母到達派出所時表情冷漠,無奈女兒為何會攪進這件事。

受傷的劉女也經常夜歸,劉母表示,她與丈夫平日忙於工作,比較少注意孩子交友狀況,女兒21日後就沒回家,24日向派出所通報失蹤協尋,沒想到會發生此事。

詐騙集團匆忙搬離,留下凌亂房間。(記者陳薏云翻攝)

詐騙集團匆忙搬離,留下凌亂房間。(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