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少女結衣逃生 11樓垂降墜3樓

少女賭命攀樓

少女賭命攀樓

2016/10/29 06:00

不夠長 7樓改爬水管

〔記者陳薏云、王宣晴/新北報導〕2名少女遭詐騙集團軟禁在機房「打工」,在社區大樓的11樓關了6天,26日清晨,2女趁歹徒熟睡,將數十件衣物綁成繩索,從11樓陽台垂降逃生,因長度不夠,中途換爬水管,其中15歲劉姓少女意外從6樓摔落3樓露台受傷,16歲陳姓少女獲救,但詐騙集團已經聞風逃逸,檢警正追緝中。

想打工 被詐團軟禁

警方調查,劉姓少女經由「乾哥」慫恿,介紹可以「簡單賺幾千元」的工作,劉女遂找陳女為伴,與乾哥約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速食店碰面,沒想到上車後就被載到新店某高級社區大樓11樓住家,裡面已有10多名男女,2女被迫在此撥打詐騙電話,手機也被收走,6天來無法出門或求救,遂想冒險逃離。

26日清晨,2女趁著監視人員熟睡,找來屋內所有人的換洗衣物,首尾相連,綁成衣物繩索,綁住固定物後,從後陽台拋出,踩著木梯往外爬,一前一後攀繩垂降。

6樓住戶 拉回1女

2女體型相仿,約40公斤重、155公分高,完全沒考慮摔死的可能,兩女垂降至7樓高度時,衣繩已到盡頭,2女懸在半空,上下不得,險象環生,不得已,改爬旁邊的水管,繼續往下,爬到6樓時,住戶聽到聲響,懷疑遭小偷,打開陽台門,赫見2名少女掛在牆邊,嚇得大叫,劉女吃驚,嚇得鬆手,摔落3樓露台花圃,約有10公尺落差,痛得不斷呻吟。

陳女則順勢攀至6樓陽台內獲救,住戶趕緊報警,摔傷的劉女被送醫時氣胸、左肩脫臼、左手左腳撕裂傷,迄昨晚仍在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該詐騙集團疑軟禁陳女、劉女及2名花蓮少女,要求假扮網路商店客服,詐騙民眾帳戶再轉賣,少女擔心遭不測,只好照辦。

另有2少女 不知下落

獲救的陳姓少女告訴警方,「逃跑時有勸另2名少女一起逃跑,但因樓層太高,不敢冒險,選擇留在屋內。」

警方得知內情,立刻趕往機房逮人,但嫌犯察覺兩女脫逃後,早已棄守,搭計程車逃逸,留下滿地雜物,但警在現場調查時,意外發現23歲李姓男子折返探查,李嫌辯稱只是來找朋友,不是嫌犯,仍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檢方諭令6萬元交保。

兩名少女用梯子爬至陽台外後,從11樓以「衣服繩索」垂降。(民眾提供)

兩名少女用梯子爬至陽台外後,從11樓以「衣服繩索」垂降。(民眾提供)

劉姓少女墜落後送醫,陳姓少女則在旁邊看。(記者陳薏云翻攝)

劉姓少女墜落後送醫,陳姓少女則在旁邊看。(記者陳薏云翻攝)

兩名少女用梯子爬至陽台外後,再用衣物繩索攀降。(記者陳薏云翻攝)

兩名少女用梯子爬至陽台外後,再用衣物繩索攀降。(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