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瀝青槽車起火 他開走車頭溜了?

新北林口昨晚8時許一輛瀝青槽車後輪起火,警消10分鐘控制火勢,確認無人傷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林口昨晚8時許一輛瀝青槽車後輪起火,警消10分鐘控制火勢,確認無人傷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6/10/26 06:00

〔記者王宣晴、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一輛載著瀝青的槽車,昨晚8時許行經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八德路口時,後輪突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迅速趕抵,由於現場找不到駕駛與車頭,警消只能硬著頭皮遠端佈水線先滅火,10分鐘後撲滅,駕駛也在半小時後開著車頭返回,宣稱「我去找滅火器啦!」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第一時間獲報「油罐車起火」時,派出大批人車趕往救援,抵達時發現槽車後方輪胎起火燃燒,火勢加劇逐漸吞噬車身,警消急著了解槽內裝載什麼東西,才能視情況進行滅火動作,沒想到竟找不到駕駛與車頭,眼見火勢不斷竄升,只能趕緊佈水線救火,燃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所幸最後火勢撲滅,無人員傷亡,車身槽體僅遭火焚後燻黑,內裝的瀝青無損。

警方調查,該輛槽車屬於速泰汽車貨運公司,駕駛為30歲的饒姓男子,饒男表示,當時載著瀝青要前往桃園送貨,行經林口時,疑似後煞車皮鎖死,後輪過度摩擦後起火,他發現車後冒出濃煙,趕緊分離車頭及車身,並往前開找尋滅火器,後來發現消防人員撲滅火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