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甩... 她咬傷男友跳樓亡

蕭姓女子不滿男友提分手,昨日凌晨自住處跳樓身亡。(記者劉慶侯翻攝)

蕭姓女子不滿男友提分手,昨日凌晨自住處跳樓身亡。(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10/26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8歲蕭姓女子長期懷疑楊姓同居男友仍與前妻藕斷絲連,雙方為此多次發生爭執;兩人昨日凌晨再次爆發衝突,楊男被蕭女用口撕咬多處受傷,連耳朵肉都被咬下一小塊,警方據報前往調解,蕭女情緒激動,用力掙脫警方抓住她的手,奮力往窗檯跳過去,自6樓墜地身亡。

警方調查,無業的蕭女有憂鬱症等精神疾病,雖和家人同住在中山北路二段的住處,但年前認識從事室內裝潢設計的40歲楊男後同居。

不過,蕭女對離過一次婚的楊男婚史有意見,認為楊男每月都會去前妻處探視兒女,這狀況讓她難以接受,懷疑對方根本是和前妻糾纏不清,兩人多次為同樣問題發生爭吵。近來楊男不堪其擾,也興起分手念頭。

警方調查,昨日凌晨1時左右,兩人再為老問題爭執不下,蕭女悍然拒絕分手;雙方口角愈發激烈中,蕭女將男友衣物先從6樓窗檯往外丟下,接著扭打中動口對楊男撕咬,造成對方耳朵、手臂等多處撕裂傷,楊不得已退到樓下騎樓處,隨後報警等待救護人員。

轄管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到場,原本上樓想安撫蕭女情緒,沒想到蕭女見到警察反更激動,多次作勢要跳樓尋短,警方試圖壓制,一度抓住對方手腕,但沒想到蕭女反用腳大力蹬向牆壁掙脫,從窗檯一躍而下,頭部撞擊路面,送醫不治。

由於蕭女墜落地點在楊男身旁,嚇得楊男當場愣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