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與哥哥前妻偷情 還拍淫照

2016/10/25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李姓男子與妻子哥哥的前妻鄭女偷情,還拍攝兩人嘿咻照片,存入隨身碟後藏在書房電腦桌裡,李妻日前整理電腦時意外發現,丈夫不認錯還威脅要帶小三雲遊四方,李妻怒不可遏,控告兩人妨害家庭並求償,新北地院昨天判李男與鄭女需賠償150萬元,可上訴。

李妻主張,去年1月25日凌晨,她整理丈夫書房電腦桌時,發現一個USB,放入電腦一看,竟是丈夫與她大哥前妻的嘿咻照,她要求兩人斷絕往來,卻遭丈夫拒絕,更語出威脅,若她提告將辦理退休,帶鄭女周遊四方。

李妻指出,她與丈夫結褵近30載,原本家庭和樂,後因丈夫劈腿,夫妻關係逐漸疏離,且丈夫與鄭女不顧家族至親、子女晚輩感受,發展違背倫常關係,導致她在家族至親面前抬不起頭,成為鄰里親友笑柄,使她精神痛苦不堪,曾萌生輕生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