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女警2男警三角戀 女被逼上摩鐵

2016/10/25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單身女警暗戀同單位已婚王姓男警,兩人發展「地下情」,另名已婚謝姓男警也對女警心生情愫,花心思猛追卻始終「妹無意」,日前謝員偷看女警手機訊息得知「秘密」,竟據以威脅女警「跟我上摩鐵」,女警假意赴摩鐵蒐證謝員言行後離去,謝員不甘「煮熟的鴨子飛了」,惱羞成怒向督察檢舉,這才揭開這起宛如鄉土狗血劇的「警界三角戀」,最後督察人員祭出重手,將三人全記過調職。

醋男威脅上報 女赴約蒐證言行

據了解,當事女警約廿多歲,四年多前畢業分發到北市某派出所服務,因而認識王姓男警,儘管王員已婚有小孩,但兩人因工作互生好感,不久後發展出「地下情」,但兩人表面上工作互動正常,派出所其他同事幾乎不知情。

然而,派出所另一名已婚的謝姓男警,對女警也心生愛慕之情,經常藉故大獻殷勤,卻不知女警心有所屬冷淡回應,謝員不以為意,依然猛烈追求,直到日前女警手機螢幕壞掉,謝員自告奮勇幫忙送修,卻趁機偷看女警通訊軟體對話內容,這才察覺「追不到手」的問題所在。

謝員疑因「由愛生恨」,不顧自己身為警察執法人員,竟以婚外情通話內容威脅女警「跟我上摩鐵」,甚至恐嚇「不去就上報督察組」,女警故作鎮定依約前往摩鐵,但她一進入房間就以手機暗中錄影蒐證謝員「逼睡」的言行,隨即抽身離去。

2男均已婚 同事嘆不懂在想什麼

沒想到謝員不甘心「沒辦事」,惱羞成怒持對話截圖向督察組檢舉,督察人員調查發現,謝員除涉恐嚇外,自己也因已婚身分,跟王員一樣都違反「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王、謝及女警三人最後都被記過並調往他單位,女警另控告謝員涉妨害秘密罪嫌,而謝員逼人上床涉及恐嚇罪嫌也另案調查。

知悉此事的員警透露,當事女警聲音甜美、待人和善、有親和力,前幾年也曾跟另一名已婚的男警傳出過「緋聞」,事後男警也遭記過調職,同事間早有耳聞;同事也說,王、謝兩男警工作認真、表現正常,與同事互動沒有異狀,「兩人都有家室、小孩,真不懂在想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