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遭體罰 教練木棍打到斷

學生手機被教練怒摔閉上,手機背蓋、螢幕破裂。(家長提供)

學生手機被教練怒摔閉上,手機背蓋、螢幕破裂。(家長提供)

2016/10/24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某高中體育班學生小傑(化名)寄宿教練家,本月13日深夜11時在房間內玩手機,被教練發現,以4公分直徑木棍暴打臀部及大腿,打到木棍應聲折斷,還怒摔學生手機,學生不敢告知家長,17日經其他同學家長轉述「你兒子在學校被打很慘,你知道嗎?」小傑父親氣到要控告教練傷害、毀損。

住教練家 半夜滑手機被體罰

校方強調,今將召開校教評會討論懲處。教練事後多次到學生家道歉,坦承「一時衝動」,對家長及學生很抱歉,至於學校如何處置沒意見。

搶走手機摔壞 教練道歉認錯

家長說,小傑告訴他,本月13日晚間11點多,他在房間滑手機門沒關,教練發現暴怒「你給我出來」小傑被教練嚇到,還被威脅「要不離開體育班,要不接受處罰」!小傑嚇到不敢說話,教練竟拿木棍猛力打他臀部,木棍打到第3下直接折斷!教練還爆粗口罵小傑三字經、搶走手機摔在地上。

隔天小傑因臀部重傷「坐不住」很快被同學發現,小傑怕家長知道,假日也不敢回家。家長怒說,發生這種事「學校竟沒通知,還把家長蒙在鼓裡」。他說,17日把小傑帶去驗傷,目前他請病假在家,小傑邊講邊哭,表示不願回去學校。家長認為,無論任何理由「體罰就是錯的」。

家長說,該教練主動接觸小傑,認為他有天份,由於住家離學校遠,教練說「不放心可以住我家」,他每月花5千元分租教練家房間給小傑住。沒想到被當免費勞工,晚上要幫教練的臥床父親翻身。

教練去找家長道歉時,家長有問幫教練臥床父親翻身一事,教練有承認,但未說明原因,家長說他有錄音存證。

家長指體罰後第3天,兒子的屁股仍明顯紅腫黑青。(圖:家長提供)

家長指體罰後第3天,兒子的屁股仍明顯紅腫黑青。(圖:家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