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團可載?遊覽車司機自焚亡

廂型車被燒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員在副駕駛座發現一具焦黑屍體。(記者李立法翻攝)

廂型車被燒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員在副駕駛座發現一具焦黑屍體。(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6/10/2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一輛停放在屏東市凌雲新村辦公室對面巷道的銀色廂型車昨天突然起火,消防人員據報到場撲滅火勢,卻在副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警方連絡陳姓女車主,得知死者是陳婦丈夫莊男,初查擔任遊覽車司機的莊男疑因客源減少,載不到客,心情鬱悶想不開,在車內燒炭自殺,引發這起汽車火警。

昨天下午1時22分,屏東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屏東市光武2巷凌雲新村辦公室前巷道內發生廂型車火警,消防局隨即派遣屏東2分隊前往撲滅火勢,整輛廂型車被燒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員並在副駕駛座發現一具焦黑屍體。

經屏東警分局偵查隊人員到場鑑識,辨識出該焦屍為男性,警方聯絡到廂型車陳姓女車主。陳婦傷心表示,她的車子早上被丈夫開走,丈夫最近因工作不順,心情低落,可能因此想不開;警方於車內後座發現炭爐及燒過的木炭,消防隊初步判定炭爐為起火點。

據了解,48歲的莊男,原是遊覽車司機,最近因遊客減少,導致沒團可帶,面臨沈重生計壓力,8月間曾因失眠就醫,莊男昨天燒炭前曾打電話向姊姊表達輕生念頭,沒想到真的走上絕路,令家屬悲痛不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