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哥來打過牌 還贏9萬」

楊強蓉出示徐乃麟到場打牌的影像。(楊強蓉提供)

楊強蓉出示徐乃麟到場打牌的影像。(楊強蓉提供)

2016/10/20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被控承租徐乃麟房子設局詐賭的楊強蓉,昨受訪說,她是幫董子綺租屋的人頭,根本沒住在該處,該處是董女主持的牌局,董女才是大騙子,胡說八道到處騙錢,還積欠上億龐大債務,現今為脫身推到她頭上,徐乃麟都知情,也在裡面打牌;楊女昨出示影帶證明所言不虛。

楊女說,董女跟「乃哥」認識10多年,是非常好的朋友,原本自己不認識乃哥,因董女要承租房子,怕乃哥老婆生氣,才借用她的名字,租金9萬元與管理費1萬元都是董女付錢,男子許聯晉是友人「姚姐」姚竹君介紹認識,再一起到承租的「米蘭苑」豪宅打牌,當中董女為主持人,玩越大抽頭越多,事後因覺得董女在外積欠太多債務,不想跟其有牽扯,才跟乃哥解約不續租。

楊女否認詐賭 指董女才是騙子

楊女表示,影像中乃哥曾在該處打牌,其餘3人為她,及許男、董女的1名何姓金主,打2萬底,當天乃哥贏了9萬元,她輸了數萬元,所以整個過程乃哥都知道,董女在幕後主持與許男同夥。楊女說:「我根本不知道詐賭,且從5到8月,還輸了1000多萬元,有位知名男演員也輸了50多萬元。」

楊女說,董女常因欠債向其求助,今年8月28、29日,還因賭債遭幫派押了2天,她特別向友人借200萬元支票趕赴解救,現在董女、許男聯手,會互告只是在演戲,至於如果對方有所謂的詐賭光碟,都是剪接、誣陷。

董女因債遭毆傷,發簡訊向楊女求助。(楊強蓉提供)

董女因債遭毆傷,發簡訊向楊女求助。(楊強蓉提供)

楊強蓉提出董女因債務被幫派兄弟遭控制的畫面(楊強蓉提供)

楊強蓉提出董女因債務被幫派兄弟遭控制的畫面(楊強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