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存前女友裸照 醋妻恐嚇PO臉書

2016/10/19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7歲黃姓女子使用丈夫電腦,發現存有丈夫前女友裸露酥胸的照片,懷疑丈夫與劉女藕斷絲連,當下以丈夫及自己的臉書帳號傳訊恫嚇、警告劉女:「妳膽敢再跟我丈夫上床,每個人都會看到妳的fucking ugly photo!」劉女為此狀告黃女恐嚇罪,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起訴黃女。

起訴書指出,黃女今年2月18日凌晨使用丈夫的電腦時發現內有劉女裸照,妒火中燒,先以丈夫的臉書帳號傳訊給劉女稱:「妳希望每個人都看到它!讓妳孩子看到它,也許他們會喜歡!」隨後又以自己的臉書帳號,連續以英文傳訊劉女恫嚇稱「妳再對我丈夫賣弄風騷試試看,我會把妳的性愛照上傳臉書」、「妳膽敢再跟我丈夫上床,我會讓每個人看到妳的性愛醜照」,還將照片傳給劉女觀看。

劉女看到照片大吃一驚,反控黃女、黃女丈夫恐嚇及妨害秘密。黃女坦承這些訊息都是她傳的,檢察官偵結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