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女友變心不還錢 潑油縱火2傷

陳嫌認為女友變心不還錢,憤而買汽油點燃洩憤,
機車被燒成殘骸。 (記者黃旭磊翻攝)

陳嫌認為女友變心不還錢,憤而買汽油點燃洩憤, 機車被燒成殘骸。 (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10/18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66歲陳姓男子疑與42歲張簡姓女友有債務及感情糾紛,昨天陳男涉嫌在背包暗藏汽油,趁騎機車載女友的停車空檔,在2人身上潑汽油後縱火,企圖共赴黃泉,陳男被燒傷無大礙,其女友全身灼傷面積達8成,送醫後脫險。

昨天上午7點20分,高雄市消防局大寮分隊獲報,指河堤路與華中南路口有機車遭縱火,分隊出動趕往撲滅,發現離起火機車約20公尺外有1名張簡姓女子燒傷倒地,全身灼傷面積80%,緊急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救治,數分鐘後,現場1名灼傷面積18%的陳男也被送醫。

轄區昭明派出所調查,灼傷的陳男涉嫌縱火,他與嚴重灼傷的張簡姓女友均已離婚,2人各有子女,女方曾受僱於陳嫌,今年8月離職後遭陳嫌糾纏,昨天上午陳嫌佯稱要歸還機車,雙方約在鳳山區某加油站見面,陳嫌卻在背包中預藏裝有寶特瓶的汽油。

2人碰面後要到大寮區,不料行經河堤路與華中南路口時發生口角,陳男停車後,竟拿出汽油朝2人身上及機車潑灑再點火,企圖玉石俱焚,所幸送醫後均救回。

警方表示,陳嫌到案後供稱在路邊賣西瓜,與女友同居,先前有20萬元借貸關係,因不滿女友變心不還錢,憤而縱火洩憤,由於陳嫌供詞反覆,案情將待傷者穩定後由員警製作筆錄釐清。

機車被燒成殘骸。 (記者黃旭磊翻攝)

機車被燒成殘骸。 (記者黃旭磊翻攝)

陳嫌認為女友變心不還錢,憤而買汽油點燃洩憤。 (記者黃旭磊翻攝)

陳嫌認為女友變心不還錢,憤而買汽油點燃洩憤。 (記者黃旭磊翻攝)

謝女疑似自撞後橫躺在內側與
中線車道。 (記者許展溢翻攝)

謝女疑似自撞後橫躺在內側與 中線車道。 (記者許展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