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綠茶酒駕睡著 擦撞90度側翻

綠茶的百萬休旅翻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綠茶的百萬休旅翻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0/11 06:00

〔記者徐聖倫、溫于德、吳志偉/綜合報導〕又有藝人酒駕!本名林埈永的「丸子」成員「綠茶」,昨清晨6時酒後駕駛新車價251萬元的奧迪Q5休旅車,不勝酒力擦撞新北市路邊違停汽車,撞擊力道猛烈,休旅車90度大翻轉橫躺車道上,幸無人傷亡;「綠茶」酒測值0.5毫克,檢察官諭令8萬元交保。

警方昨將他移送檢方時,他說「我為大眾做了最不良示範,我以為自己可以開,沒想到會睡著,真的非常對不起。」他「對不起」3字重複說了5次,聽來懊悔不已。

與友共喝半支威士忌 仍開車

警方調查,「綠茶」前晚10時許,與友人約在台北市東區一間酒吧喝酒;他告訴警方,當時與朋友共喝了半支威士忌,覺得自己「還可以」,仍自己開車欲回中和住處,未料行經中和安平路時因疲憊睡著,擦撞路邊違停轎車,奧迪Q5往左翻轉橫躺車道上,路人見狀報警。

「綠茶」被送到警所時,態度低調,並配合警方的偵訊,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開庭,「綠茶」承認犯行,訊後裁定交保。

曾走偶像路線 成通告、戲劇咖

38歲的「綠茶」林埈永,2003年與「小鬼」黃鴻升、「junior」韓宜邦組成男子團體「丸子」,發行首張專輯《關東煮》反應熱烈,2004年綠茶因更換經紀公司而退出,小鬼與Junior則繼續以丸子的名義活動,直到2005年團體才解散。

綠茶單飛後曾發行一張個人專輯及一張EP,近年來主要活躍於綜藝節目,除接節目通告,也有戲劇演出,作品包括《再說一次我願意》、《好想談戀愛》、《大人情歌》及《必勝練習生》等,但大多戲分並不重。

綠茶頻說對不起,表示自己做出最差示範。(記者徐聖倫攝)

綠茶頻說對不起,表示自己做出最差示範。(記者徐聖倫攝)

綠茶的奧迪Q5擦撞路邊車輛後,90度翻轉。(記者徐聖倫翻攝)

綠茶的奧迪Q5擦撞路邊車輛後,90度翻轉。(記者徐聖倫翻攝)

藝人酒駕出包事件簿

藝人酒駕出包事件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