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老婆罵慘 正義騎士以後不敢了

吳瑞祺沒料到被騎士(戴安全帽者)載到警分局前,兩人扭打。(記者吳仁捷翻攝)

吳瑞祺沒料到被騎士(戴安全帽者)載到警分局前,兩人扭打。(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0/05 06:00

記者吳仁捷、曾健銘/專訪

28歲許姓男騎士深夜被吳姓毒品通緝犯攔車,他機警載吳嫌到新莊警分局前,與警方合力逮人,見義勇為的他不居功,說自己「被老婆罵慘了」、「都是警察抓的」,還靦腆笑說,以後不敢那麼魯莽了。

練過摔角的許男說,他當時下班回家,騎到新莊區中正路地藏庵時,吳嫌從車道中間衝向他攔車,劈頭就說:「能載我一程嗎?」許男瞥見對面有警車的紅藍警示燈,直覺他可能是歹徒,自己應該幫警方逮人,因知不遠處就有警分局,於是故作輕鬆地說:「上來吧!」

許男騎到新莊警分局前,突然停車,反手抓住吳嫌,把他拖下後座,吳嫌這才知道中計,拚命反抗,2人當街扭打,沒人敢上前幫忙,許男於是朝分局大叫:「快出來抓壞人!」值班台的方姓警員趕緊衝出來,合力逮人。

許男說,當時沒想那麼多,但載著歹徒時,對方若從後座攻擊他,或是奪車,他可能就「剉屎了」,事後回想,自己也捏把冷汗,下回再遇到這種事,他會選擇暗中報警。

許男透露,家裡有老婆及2名幼兒要養,老婆知道他抓歹徒後,將他罵慘了,他也擔心遭歹徒秋後算帳或拿毒針報復,希望媒體不要披露他的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