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歌起口角 2男遭砍塞後車廂

警方攔截圍捕,救出兩名被害人,白色轎車後車廂血跡斑斑。(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攔截圍捕,救出兩名被害人,白色轎車後車廂血跡斑斑。(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10/01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某卡拉OK店,前晚10點多發生鬥毆,31歲廖男及堂弟慘遭對方人馬毆打、砍殺,還被塞入汽車後車廂。警方獲報趕抵,開車追逐1.5公里攔車,逮捕20歲曾姓、21歲蕭姓嫌犯,救出這對堂兄弟。但廖男被打到重傷,昏迷指數3,堂弟則全身多處刀傷,無生命危險。

八德警分局調查,曾、蕭兩嫌與友人前晚在卡拉OK店唱歌,與廖姓堂兄弟互不認識。兩名嫌犯供稱,當時唱歌喝酒,在公檯點歌後唱到一半不唱了,廖男主動拿起麥克風接著唱,覺得不受尊重且有酒意,雙方在店內起口角,再糾眾圍堵廖姓堂兄弟。

警攔截圍捕 救出被害人

目擊者表示,曾、蕭兩嫌這方有7、8名男子,分持棍棒、刀械逞凶;廖姓堂兄弟寡不敵眾,分遭毆打、砍殺,還被塞入汽車後車廂。警方攔截圍捕,救出兩名被害人。

曾、蕭兩人供稱,把人塞進後車廂,是要送他們去醫院;警方對於兩人說詞持保留態度,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