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錯包廂爆衝突 砍倒3人換KTV歡唱

警方將涉案男女帶回派出所。(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將涉案男女帶回派出所。(記者余衡翻攝)

2016/09/28 06:00

賠罪反遭毆 怒撂人

〔記者余衡、曾健銘、徐聖倫/新北報導〕21歲男子劉展榮昨颱風夜,到新北市「星光大道」KTV飲酒狂歡,他不勝酒力走錯包廂,前往賠罪反遭毆打,劉心有不甘,找友人高鵬飛及謝耀東闖入對方包廂,疑持酒瓶碎玻璃將對方3人殺成重傷,其中鄭姓被害人臟器外露命危,3嫌逞兇後,不顧衣服沾染血跡,還轉去另一家KTV續攤狂歡,被循線趕去的員警逮捕,3人依殺人未遂送辦。

破酒瓶殺人 臟器外露

男子劉展榮與21歲高鵬飛、18歲謝耀東等4名友人,昨凌晨到新北永和路二段「星光大道」KTV ,5人在307包廂飲酒狂歡,劉男酒醉走錯包廂,事後前往305包廂敬酒賠罪反遭毆打,劉男怒找高鵬飛及謝耀東凌晨5點衝進305包廂,衝突中疑持酒瓶碎玻璃,將對方鄭姓、李姓及吳姓3男殺成重傷。

警消趕抵,見包廂內血跡斑斑,滿地玻璃碎片,行兇者已逃離,救護人員將倒地的鄭姓等3男送醫,3人胸部、背部及腹部多處遭利器殺傷,大量出血,其中鄭男左腹臟器外露,緊急送醫搶救,迄昨深夜尚未脫險。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劉男等人,衝突後搭計程車離去,到中和南勢角另間KTV,派員趕往,在包廂內發現劉男等人,發現他們衣破沾血,還有心情續攤歡唱,警方將在場5人全帶回。

衣破沾血 續攤歡唱

警訊時,劉男、高男及謝男承認鬥毆傷人,劉供稱他走錯包廂,向被害人道歉仍被羞辱,一時氣憤才找友人幫忙出氣;但3人口徑一致說是對方先動手,才徒手及持畚箕反擊,未持利器傷人,因酒醉,不清楚被害人為何遭利器殺傷。另兩名同行的劉男及趙女,聲稱只是去唱歌,未參與打架鬥毆。

針對新北市KTV接連傳出鬥毆,警方表示,將針對轄內易發生衝突場所加設守望點,每晚排定警力巡簽並站崗,提高見警率,嚇阻民眾滋事,也會將類似場所列為重點臨檢,加強臨檢取締。

KTV發生鬥毆後,大批救護車趕往。(記者余衡翻攝)

KTV發生鬥毆後,大批救護車趕往。(記者余衡翻攝)

涉嫌鬥毆砍人的劉展榮(左起)、高鵬飛、謝耀東。(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涉嫌鬥毆砍人的劉展榮(左起)、高鵬飛、謝耀東。(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