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菜賊被抓 放火燒市場

楚男涉縱火燒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多次進出市場,以手遮掩臉部,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方志賢翻攝)

楚男涉縱火燒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多次進出市場,以手遮掩臉部,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9/26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52歲楚姓男子在台南的市場偷蔬果被抓,被判刑4個月,沒錢易科罰金須入監,他心情不好,22日跑到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縱火,燒毀4處攤位洩憤,全案依縱火罪嫌送辦,並聲押獲准。

楚男被收押

警方調查,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本月22日遭人縱火,市場內有4處攤位起火,民眾發現報警,及時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由於起火點分散,警方研判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有竊盜前科的楚嫌涉嫌重大。

即將入監 縱火洩憤

警方調查,楚嫌騎黃色機車多次進出市場,花了20分鐘縱火,路過監視器時,還以手遮掩臉部;楚嫌縱火後,還繞到附近公園觀看起火情形。

警方過濾、比對嫌犯騎乘機車之車牌,鎖定嫌犯身分,隔天到仁武區將他逮捕到案,警方出示監視器及他以手遮臉的畫面,楚嫌仍否認涉案,辯稱是到市場尿尿,警查出嫌犯供詞漏洞百出,與警方掌握證據不符,才鬆口承認犯案。

楚嫌表示,他2年前在台南的菜市場偷蔬果被捕,今年7月法院判刑4個月,因沒錢易科罰金,近日須入監服刑,當晚心情不好,酒後騎車經過建工市場,以打火機點燃4處攤位雜物縱火洩憤。

楚男涉縱火燒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記者方志賢翻攝)

楚男涉縱火燒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記者方志賢翻攝)

楚男涉縱火燒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記者方志賢攝)

楚男涉縱火燒高市三民區建工市場。(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