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傢伙喬迷姦糾紛 廟委挨槍腿中彈

基隆市正信路天福宮陳姓委員排解糾不成,21日深夜遭人槍擊左大腿受傷。(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正信路天福宮陳姓委員排解糾不成,21日深夜遭人槍擊左大腿受傷。(記者林嘉東攝)

2016/09/26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天福宮陳姓委員鄰居的兒子陳男,被指下藥迷姦沈女,黃男等4男1女到陳男住處理論,陳姓委員排解糾紛破局,反遭黃男槍擊左大腿成傷,警方昨在桃園某汽車旅館逮捕黃男等3人,剩1人在逃。

3嫌落網 1人在逃

被控性侵的陳男供稱,他從未下藥迷姦沈女,雙方是你情我願。沈女稍後到案並提出控訴,強調遭陳男下藥迷姦,「我只有要求他給一個道歉,他都不肯」。

沈女控陳男拒道歉

基隆市正信路的天福宮,2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天福宮陳姓委員左大腿遭槍擊成傷。警方調查,陳姓委員鄰居的30多歲兒子陳男,被指下藥迷姦沈女,沈女的王姓乾姊得知,透過袁男找來黃男,要替沈女討公道。

黃男21日晚間7點找蕭男開車,載黃男與王女、袁男及另名不詳男子,4男1女至陳男家理論,但並未見到陳。

當晚近10時,黃男等人兩度至陳家找人撲空,欲離去時,陳的鄰居、天福宮陳姓委員駕車匆匆趕抵。陳姓委員用車擋住黃男等人去路,並上前理論,雙方爆發口角,陳姓委員持棍棒以一打四,打得黃等人無招架之力。

挨打的黃男涉嫌拔出改造手槍欲反擊,拉滑套時,掉出2顆改造子彈,才將最後一顆子彈上膛,打中陳姓委員的左大腿。

王女到案後供稱,沈女遭性侵後數度尋短,她看不下去,才撂人找陳理論,她說,陳姓委員先持棍棒打他們,黃男不甘被打,衝回車上拿槍,陳姓委員見狀,嗆黃「有種你開槍」,黃被激怒,才朝對方大腿開一槍;檢察官諭令將王女以10萬元交保。

警方鎖定黃等人,查出其中3人藏匿在桃園龜山一家汽車旅館,昨午1時,趁黃男3人換房,將他們逮捕到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警方荷槍實彈在桃園汽車旅館外壓制黃等3人。(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荷槍實彈在桃園汽車旅館外壓制黃等3人。(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正信路天福宮陳姓委員排解糾不成,21日深夜遭人槍擊左大腿受傷。
(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正信路天福宮陳姓委員排解糾不成,21日深夜遭人槍擊左大腿受傷。 (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