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委託男網友討債 反遭性恐嚇

2016/09/25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4歲周姓男子受鄭姓女網友之託,幫其向友人催討6萬元債務,但周男要求2萬元處理費,鄭女先交付周男1萬元前金,事後鄭女後悔不願再委託周男討債,向周男催討1萬元,周男不滿,在臉書私訊鄭女「我想玩妳」、「讓我打出來不就沒事了」等意圖性侵鄭女的訊息,鄭女嚇得報警提告,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起訴周男。

據了解,周男與鄭女因電玩遊戲結識,雙方認識10年,今年3月1日,鄭女透過臉書私訊詢問周男,可否幫她追討友人積欠的6萬元債務,周男允諾,但要求2萬元處理費,鄭女因此先寄送1萬元前金給周男,周男還要求鄭女幫他買1800元的遊戲卡點數,事後鄭女覺得周男無實際行動,5日要求對方返還1萬元前金及遊戲卡點數花費的1800元。

鄭女指控,周男不但拒絕返還,還透過臉書私訊恐嚇她「我想玩妳」、「那妳拍自己摸給我看」、「讓我打出來不就沒事了」、「真的要四個上妳嗎?」等意圖性侵鄭女的訊息,鄭女因此提告周男涉恐嚇、詐欺。

庭訊時,周男坦承傳恐嚇訊息、否認詐欺,供稱確實有打電話給鄭女的友人,但對方沒接電話,之後鄭女反悔向他追討前金,他有跟鄭女約定還款時間,於3月8日匯款1萬1800元給鄭女,並提出匯款單據,鄭女也具狀表示不追究,檢方因此依恐嚇罪起訴周男;詐欺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