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生日落網 慣竊搶警槍拒捕

竊盜通緝犯徐宏傑不甘生日當天落網入獄,竟激烈反抗,還想搶警槍。(記者陳恩惠翻攝)

竊盜通緝犯徐宏傑不甘生日當天落網入獄,竟激烈反抗,還想搶警槍。(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9/24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竊盜通緝犯徐宏傑,日前與友人共乘機車欲返家慶生,遇北市警保安大隊員警盤查心虛逃逸。由於徐嫌身材魁梧壯碩,又不甘生日當天落網入獄,竟激烈反抗,還想搶警槍,所幸3警使出「洪荒之力」與其纏鬥,才合力壓制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39歲的徐嫌於5年前在新北市樹林區行竊電纜線入獄。之後故態復萌,除帶9把槍遭警方查緝,又夥同他人持工具侵入新莊某豪宅,行竊上百萬元的珠寶金飾、現金等,被判1年2個月徒刑,因遲未入獄,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最後壽星沒做成,卻要入獄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