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擁千萬宅 寧被斷電偷接鄰居電

嫌犯扮蜘蛛人從高樓攀爬侵入鄰宅接電。(記者蔡清華翻攝)

嫌犯扮蜘蛛人從高樓攀爬侵入鄰宅接電。(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9/07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劉姓男子住在高雄大學特區的千萬透天厝,因不願繳電費被斷電,半年前竟開始用延長線偷接鄰居空屋的電力,鄰居發現電費異常報警,還接連查獲兩次,氣得大罵︰「連這種錢也要省!」

還查到兩次 鄰氣炸

警方調查,住在楠梓區大學五十六街的29歲劉男,今年2月起多次侵入鄰居空屋,以自製並接的延長線拉了20多公尺,竊取鄰居電力使用;屋主從電費單上發現,沒住在那,怎會多出3、4百元電費?返回該處巡視打掃後,發現一條從隔壁拉進來的延長線,才知遭竊電而向警方舉報。

警方指出,劉男擁有家族留給他價值千萬元的透天房產,卻因不願繳交電費而遭斷電,為了偷接電,竟冒險從3樓陽台,扮蜘蛛人侵入鄰居空屋,還接連兩次以相同手法竊電。

劉嫌向警方表示,他一直都一個人住,因被斷電,手機沒辦法充電、電扇無法開、無法使用照明,才從隔壁拉電進來。警方估計,6個月來,劉嫌竊取使用的電費約有2千多元。

連機車來源都有問題

警方前往劉嫌住處調查,還在1樓發現一輛遭解體的重機車,地上滿是機車零件及車牌;警方查出,該車已於7月底在後勁地區失竊,詢問劉嫌失竊機車來源,劉推說是在網路向一位不知名男子購得,全案依竊盜罪移送。

機車車主前來領車時,也痛罵劉嫌「無天良」,住這麼大間的房子,還偷他的二手車,並分解、破壞成這樣,領回後不知要花多少錢修復。

千萬透天厝成了他的贓車解體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千萬透天厝成了他的贓車解體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